潮数码

自由撰稿人、独立科技点评

照顾安全更兼顾成长,360儿童手表6C评测

进入21世纪,互联网高速发展,网络通信技术的开发应用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地便利,拉近了人与人、人与世界的距离,我们处在这个时代,无时不刻不在享受着高科技给我们生活提供的帮助。人工智能的发展衍生出许多实用的产品,如智能手环、智能跑鞋、智能手表等。其中智能手表应用人群广泛,功能用途丰富多变,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360儿童手表6C。

现在儿童的健康、教育、安全问题得到了人们更多的重视,相比于成人佩戴的智能手表,这款儿童手表以孩子的学习、安全为主题。同时,这款儿童手表经过200余项专业技术测试,品质更有保障。

当家长的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孩子能健康成长,学习成绩优异,这也是360儿童手表的设计初衷——陪孩子一起健康成长。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款360儿童手表6C有何特别之处。

在配件方面,360儿童手表6C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条USB充电线、一份使用说明书、一张屏幕保护贴膜及手表一块,看上去配件并不算太多,但是都显得比较卡通,符合小朋友们的审美角度。

360以免费实用的电脑软件进入大众视野,并得到广泛认同,近年来360进军硬件市场,发展稳健。从这款设计精致、小巧、时尚的儿童手表上可以看出设计者对产品的精雕细琢,追求完美,细节之处方见品质。

颜色方面,这款儿童手表根据孩子们喜好不同,设计了两种颜色的表带,一款为天空蓝,一款为我们今天产品的樱花粉。这两种颜色,都十分鲜艳,而且特殊的工艺设计保证了这款表链永远不会存在掉色的问题。

这款360儿童手表6C规格为265mm/39mm/26mm,配备了一块1.3英寸、分辨率为240*240彩色屏幕,520mAh凝胶聚合物电池,机身重量为50g。鲜明靓丽的彩色屏幕、重量严格控制的机身,一切以孩子能更好的使用和佩戴而设计。

表带材质为细腻亲肤感十足的硅胶材料,佩戴起来十分贴合手臂,不会有任何卡箍、僵硬等不适感。

表链为可更换设计,拆卸方便。表带与手表主体贴合十分严密,没有一丝缝隙,阻止了灰尘等杂质进入。当然手表的外壳也是采用的可拆装设计,如果要装入Nano SIM卡的话就需要我们把外壳取下后再进行装入。

这款儿童手表的SIM卡卡槽设计在表壳内部,安装时需要将表壳拆卸下来,安装完毕后再回装表壳,在这里提醒大家,拆装表壳和安装SIM卡不要用力过度,防止损坏机身。

通过上图手表机身内部主题来看,在防水上面也有做一些特殊处理,比如SIM卡槽就采用了一个硅胶卡槽盖。机身右侧为电源键和扬声器,左侧为充电口,充电口自带防尘盖设计,爱心满满。

此外,该款手表加入了防水设计,防护等级达到IP65,省去了孩子洗漱,游泳时需要脱掉手表的麻烦,同时也延长了手表的使用寿命。

一款儿童手表,外观做的再花哨,功能不全或者不实用也得不到消费者认可,今天我们这款儿童手表在使用功能方面可以说已经做得很好,下面我们来进行实测。

360儿童手表6C在表盘上面采用的主要是卡通设计,在每个功能界面的图标也都做得生动形象,即使是不会识字的小朋友也可以通过图标认出过大概。

这款手表为小朋友们提供了电话、拍照、短信、图库、任务、语音拨打电话、闹钟、天气、交朋友等功能,相比目前市场上的儿童手表功能更丰富,也更智能。

科技的进步同样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影响。现在市面上很多电子产品辐射超标,儿童由于身体处在生长发育期,免疫力比较低,因此辐射问题不得不重视起来。我们这款360儿童手表6C经国家无线电检测中心检测,辐射远低于国家标准,儿童可以放心使用。

除去机器本身对孩子们安全没有影响外,这款机器还采用瑞士U-Blox定位芯片、GPS、AGPS、北斗,WIFI、基站、加速度传感器和拍照辅助等双重七星定时定位,15S每次自动更新位置信息,实时汇报位置所在,让家长对孩子的运动路线一目了然,防止孩子迷路走失或被不法分子侵害,做孩子们的随身护卫。

此外,这款儿童手表还配备了多重预警机制,一键SOS,遇到危险一键求救,并把位置和现场照片发给家长。安全区域,走出安全区域,及时提醒家长。蓝牙防走散,一起出行,防止和孩子走散。以上的这些安全技术,360度全方位的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这款儿童手表区别于其他品牌儿童手表的一大特点就是自带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根据实测,拍出来的照片清晰明亮,孩子使用完全能够满足,机身内存为256Mb,同时支持云端同步,所以完全不用为照片的存储而担心。孩子们可以将上学时的欢乐时光拍下来和家长一起分享,而且,当家长想知道孩子所在环境时,可以用手机遥控摄像头进行拍照,可以说这款手表的拍照功能十分实用。

360儿童手表6C拍摄样张

童手表的一大卖点就是通话功能,这款儿童手表也不例外,内置LDS天线,即使在电梯、地铁等信号较差的地方也能清晰通话。基于360安全云系统,,自动拦截陌生来电,保障孩子的安全。当你想知道孩子在哪里、干什么,你可以偷偷的开启单项聆听哦,就可以知道你的小宝贝的一举一动了。此外,家长还可以和孩子互相发送语音、表情和图片,使沟通充满乐趣。

360儿童手表6C配备了每日故事供孩子学习,家长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订阅卡通童话、科学故事、国学等精彩内容,连接手表后可同步推送到手表上,手机上也可以实时播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长孩子知识积累,寓教于乐。

想让孩子长大后能更好的融入这个社会就要从小培养孩子的沟通能力,这款手表上的好友功能个人感觉很不错。在两个360儿童手表的交友模式下,挨在一起即可添加好友,添加成功后就可以像微信一样互相发送表情、语音、图片等进行互动,家长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管理孩子的交友情况。

除此之外,360儿童手表6C还配置了闹钟设置,上课禁用模式和远程关机等功能。

最后,360儿童手表6C无论从外观还是各项功能、核心技术,都走在儿童智能手表行业前端,399元的价格更是将其性价比提升至儿童手表前列。


评论